首頁 產業 食品

正純蜂蜜創業心聲 就只知道每一滴蜂蜜都要純正

正純食品的蜂蜜每一滴萃取,都是經過辛苦的採集而來的。(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食品的蜂蜜每一滴萃取,都是經過辛苦的採集而來的。(正純食品提供)
(記者明怡/雲林報導)這是一個創業的真實故事,開創者,為了家,他必須堅持蜂蜜的純正,才能在一個外地白手起家,養蜂的人都知道,要有純正的蜂蜜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但他堅信唯有認份傻傻的做,才能擔起養家的男兒責任。

畫面回到50年前,一個天公都會疼的憨人,一根扁擔挑起兩個蜂箱,自己養蜂取蜜,自己挑著扁擔沿街叫賣,憑著『有做就有得吃』的田庄人精神,吃苦耐勞辛勤打拼,一肩挑起了一個家庭的生計,這樣的場景,像是一場電影,卻是『山泉』創辦人蔡銓老先生白手創業的真實故事。

蔡老先生回憶,當初之所以創立『山泉』,完全是出外人為了想養活一家人,就只知道每一滴蜜都得要正純,不然打壞了名聲,生意做不下去,家中孩子們也三餐沒著落了。原本只是單純因為一個男人對家庭的責任而衍生對產品的堅持,現今已成為企業的指標-認真的對每個家庭的健康飲食負責。

為了正純蜂蜜 認份傻傻的做

正純食品的正純蜂蜜,除了蜂蜜外,還有花粉、蜂膠、蜂蠟、蜂王乳。(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的正純蜂蜜,除了蜂蜜外,還有花粉、蜂膠、蜂蠟、蜂王乳。(正純食品提供)

蔡老先生”傻傻做”腳踏實地的個性,兒子蔡堃田與蔡堃生看在眼裡深受影響,更傳承父業,堅守父親對品質堅持的初心,養蜂的人都知道,這是一件辛苦的工作,若不能把工作當作自己的本份,誰又能做得來呢?蔡氏兄弟坦言,一路走來能堅持不放棄的原動力,是來自父親的教導及身教。

成立正純食品兄弟同心 正純蜂蜜起家

正純食品的正純蜂蜜,不僅養活蜜蜂家族,也養活一家人,但是必須有不怕吃苦、親力親為的精神。(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的正純蜂蜜,不僅養活蜜蜂家族,也養活一家人,但是必須有不怕吃苦、親力親為的精神。(正純食品提供)

民國89年蔡氏兄弟有感於國人健康樂活意識的興起,對一些健康生機飲食有廣大的需求,因而開創了正純食品有限公司,兩兄弟在蔡銓先生教導下成長,個性積極樂觀,也繼承了父親不怕吃苦親力親為的精神,開始積極開發苦茶油、黑麻油及蜂蜜水果醋

近年來國內的生機飲食更趨多樣,正純食品配合著時代與科技的演進,研發出各類相關且多元化的產品線。因此水果醋成了主力開發產品,也由原先僅有的蜂蜜醋而發展至今天的各種新口味。

跟著台灣脈動向前行 這就是正純食品的精神

正純食品除了用『誠實、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健康美味食品,更致力於推動「客戶滿意、安全第一、研發創新、持續改善」四大食品安全品質政策。除了有完整的各類產品線外,由於產品質優精純,近年來也開始拓展外銷業務,未來跟著台灣的民生脈動,會持續的進步永續發展。

正純食品官網:http://www.jhengchun.com.tw
正純食品FB : https://reurl.cc/qQmAy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下店25號
電話:05-6628166 
傳真:05-6628236
E-mail:[email protected]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