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出道18年合體落空 Selina守護團名

Selina(任家萱)13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Selina(任家萱)13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S.H.E每年都會在出道日9月11日合體舉辦活動與歌迷同歡,Selina(任家萱)13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坦言今年有些困難,「我不知道,今年各自的計畫滿檔,目前沒有期待合體的機會。」對於團名專利仍在協商中,姊妹們私下應該還是會一起慶祝。

Ella(陳佳樺)日前受訪時,被問及團體出道18周年會合體慶祝嗎?當時她回應:「不能只問我,要問問老東家」,前東家華研則回應:「沒有接到申請」。

今年邁向出道18周年,可以說是闖蕩演藝圈「成年」,讓粉絲更是期待,今年Selina也安慰粉絲:「18歲正值叛逆期,就讓我們叛逆一下吧!我們要慶祝隨時可以慶祝。」

三人約滿出走各自成立公司後,外界猜測因S.H.E團名專利屬於前東家華研,致使18年合體有困難。是否有想過要改團名?Selina表示:「我們三個人就是S.H.E,這就是我們的名字,這部分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三人都很愛S.H.E這個品牌、努力維護,也正朝這個目標努力中。

至於Selina先前喉嚨受損,目前恢復情況如何?她表示,應該是心理因素大過於生理影響,「我會在家裡面哼歌,我是哼得出來的,現在唱歌對我是有一點點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