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BO Asia加碼投資台劇 《戒指流浪記》開拍

《戒指流浪記》8月13日舉辦開拍記者會,(左起)女主角林予晞、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男主角宥勝出席現場。(HBO Asia提供)
《戒指流浪記》8月13日舉辦開拍記者會,(左起)女主角林予晞、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男主角宥勝出席現場。(HBO Asia提供)

【記者楊逸帆/綜合報導】HBO Asia推出台灣原創作品《通靈少女》和《我們與惡的距離》,在台灣及亞洲各地區獲得廣大迴響後,看重台灣製作與市場潛力,HBO Asia決定加碼投資,宣布首部HBO Asia原創都會愛情喜劇影集《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正式開拍,並在13日的開拍記者會上表示,男女主角將由宥勝和林予晞攜手擔綱。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在記者會現場表示:「繼HBO Asia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及《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廣大的迴響之後,我們很高興能再為亞洲和全球的觀眾推出另一部全新中文作品——《戒指流浪記》。」

《戒指流浪記》全劇共8集,每集1小時,預計10月完成拍攝,施執行長說:「相信這部溫暖動人的愛情喜劇能為觀眾帶來更多感動。」該劇規劃在2020年於HBO Asia旗下23個亞洲地區的頻道、網路平台,以及隨選視訊服務播出。

宥勝對於能獲得HBO Asia青睞表示開心:「非常感謝HBO Asia與晴天影像願意讓我飾演這麼有趣又重要的角色,這算是繼藍天蔚之後讓我最費盡心思的表演。」他也表示為了這角色做了很多準備,「很期待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更期待能讓觀眾看到這部好戲。」

女主角林予晞則談到劇組中有很多認識已久的老朋友,像跟導演北村與宥勝,認識好久卻一直沒機會合作,她表示:「非常期待這部作品,這次終於要跟這些前輩一起搭檔,很期待我們之間的節奏還有氛圍。」

《戒指流浪記》劇情從描述一只被遺落的訂婚戒指開始,在奕之(宥勝 飾)準備向麗莎(林予晞 飾)求婚時,戒指卻被奕之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在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