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紅襪再見安打 跟皇家說再見

霍特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獲勝。(Getty Images)
霍特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獲勝。(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與堪薩斯皇家在8月8日的賽事因雨順延,沒想到一等就是14天,雙方戰成平手,23日從第十局開始進行,紅襪的霍特(Brock Holt)沒讓大家拖太久,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紅襪在自家芬威球場以5:4氣走皇家,兩隊只花12分鐘就結束比賽。

這場等了2星期的補賽,由十局上開始,紅襪派出泰勒(Josh Taylor)上場主投,直球與滑球交互運用,讓皇家打者三上三下。十局下,皇家由勒夫拉迪(Richard Lovelady)壓陣,一上場就投出三振,不過面對下一棒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伸卡球被擊出二壘安打。

紅襪這時換上王牌代打崔維斯(Sam Travis),左投的勒夫拉迪不選擇硬拚,將右打的崔維斯故意保送上壘,選擇面對左打的霍特,勒夫拉迪以左剋左的如意算盤卻失手,被霍特將球推到左外野線邊形成再見安打,紅襪全隊衝出休息區歡呼,12分鐘讓比賽畫下句點,大家早點打包休息。今年5月30才上大聯盟的泰勒,也幸運取得他在大聯盟的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