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 千餘件精品琳瑯滿目

彰化縣長王惠美參觀108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參觀108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為提升彰化縣中小企業的能見度,行銷產品與服務,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於23、2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彰化縣長王惠美23日上午前往會場參觀,並期盼藉由本次展覽,讓更多民眾了解縣府的施政理念與服務方針,並創造更多的商業行為,進而帶動彰化的經濟發展。

王惠美說,中小企業立足台灣、放眼天下,不斷地為台灣、為彰化的經濟打拚,中小企業是彰化最重要的產業動力,有很多的隱形冠軍在彰化的各個角落,把彰化在地的優質產品介紹給更多的人認識,所以舉辦這次博覽會,招募了100多家廠商,展出1,000多件精品,都是在地生產的優良產品,希望把彰化的好東西行銷出去。 

王惠美表示,隨著時代的轉變,現代的電商也越來越重要,除了大家結合起來打團體戰之外,縣府也積極接洽外貿協會,並與經濟部洽談,希望透過國際電商把彰化優質產品更加行銷出去,讓中小企業都能訂單滿滿。

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主辦單位非常用心為彰化中小企業安排這次商品博覽會,現場展示許多日常用品、水五金產品及汽車零件等,這些都是在地生產的商品,透過這樣的平台,讓鄉親進一步了解地方產業對經濟發展的貢獻,也利用平台讓產業互相交流。

活動現場包含製造、加工、服務及其他產業等超過100個攤位參展,展現出彰化工商業的各項實力,也透過此次展覽讓更多人認識彰化的產業發展,獲得企業傳遞的商品及服務資訊,也可以讓更多彰化縣中小企業了解在地的加工服務與工商服務,媒合更多在地的廠商,產生更多的供應鏈,提升工商服務的發展。

此次整合產官學三方合作,縣府藉此更加了解工商業界的發展,進而調整政策,使其更適合產業發展,學界的參與能更務實的了解產業界,培養更多業界所需人才,三方互利,提升品質與水準,帶領更多中小企業跨出國際,擴大貿易市場,活動也透過虛擬平台持續讓參展廠商的產品曝光,透過20種語言的翻譯,讓商品行銷全世界,搭起國際貿易的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