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跨界、跨境」行銷全運會 盼進場挺全運

「跨界、跨境」行銷全運會,邀請大家挺全運。(桃園市府提供)
「跨界、跨境」行銷全運會,邀請大家挺全運。(桃園市府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108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今(108)年10月19日至24日由桃園舉辦,包括34種競賽項目,在行銷宣傳方面,市府與GQ及各縣市政府聯手,以「跨界、跨境」的行銷方式,讓選手擔任代言人推廣全運會,並邀請經典電玩人物、各界名人一起支持全運會,讓更多人知道全運會在桃園。歡迎大家在賽事期間,進場挺全運,為選手加油打氣。

桃園市府新聞處「108年全國運動會宣傳行銷規劃」專題報告。桃園市府新聞處「108年全國運動會宣傳行銷規劃」專題報告。(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桃園以推動健康、體育城市為發展目標,108年全運會由桃園舉辦,市府以「跨界、跨境」的宣傳方式,與GQ及各縣市政府合作行銷,並邀請曾辦理連續三屆金曲獎視覺統籌的設計師顏伯駿擔綱設計,結合機場捷運的紫色意象,打造深具運動感的桃園隊識別系統,期許桃園隊選手們展現亮眼的成績。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執行長陳之漢不僅同意擔任推薦名人,更捐贈100萬元以行動支持全運;市府將持續加強各項行銷宣傳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全運會在桃園。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補充說明簡報內容。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補充說明簡報內容。(桃園市府提供)

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全運會以選手為代言人,讓國人重新認識全國運動會,並邀請更多人參與,以此作為行銷主軸,首次與時尚界跨界合作,邀請7位桃園知名及績優運動員拍攝運動時尚照,打破刻板運動員印象,並邀請國際級導演尹國賢拍攝「無論在哪都全力以赴」形象影片、知名廣告導演林承翰打造4支系列影片,以激起國人熱血、進場挺全運。

全運會於9月中旬在市府前廣場策劃桃園運動村,邀請經典電玩人物與市民朋友一起挺全運。在名人挺全運方面,包括由知名歌手鼓鼓打造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象徵不管你是哪裡人,只要挺運動、都是自己人;並邀請館長、鄭兆村、徐展元、瑞莎、簡懿佳、歐陽靖、林彥君等7位知名運動員及名人,拍攝4支「明星動滋動」網路短片;舉辦線上策展,述說曾在各屆全運會獲得佳績的運動員故事;也規劃10月桃園誌為全國運動會專刊,介紹本屆全運會、運動場館及周邊美食等,並邀請名人挺全運,希望鼓勵大家進場為選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