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全球最優 豪宅隔音工程、隔音門窗推薦 盡在平準

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全球首款-六國專利新技術。(平準工程提供)
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全球首款-六國專利新技術。(平準工程提供)
文/李昭幸
全球性節能政策,日益提高消費者需求, 我們也思索著如何融入「循環經濟」的一環, 平準工程有限公司結合數十年的經驗,建立了一個平台,代理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更與德國海德魯集團轄下之WICONA建築系統合作,推廣各式斷熱門窗系統(包含提昇式橫拉門、斷熱帷幕牆…..),提昇國內居住的品質。

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 全球首款、六國專利新技術

SONUSYS全球首款新技術,無軌隔音門窗,使用鋁擠型特性遮住軌道後,框架下方成為整齊的平面結構,實現了隔熱、水密,氣密、抗風壓、防結露等門窗所有功能,全球首款從室外門窗表面自動排水的台階式平面結構系統,也大幅度的改善了外觀,將建築外牆的美學,表現的淋漓盡致。
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全球首款-六國專利新技術。(平準工程提供)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全球首款-六國專利新技術。(平準工程提供)

無軌隔音門窗 好處多

1、隔熱效果佳:使用斷熱隔熱條,一般開窗面積高溫情況每日可節省約15度電量。
2、隔音效能卓越:多重隔音與TPV膠條,特別開發的氣密零件,密封性能卓越,可有效隔絕縫隙噪音,降低室外噪音30dB以上。
3、抗風壓性能強 穩固安全:因設計了鋁擠型軌道罩,所以無法強行拆卸窗框,可搭配抵抗颱風的材料,在有強風的天氣影響下,也能確保穩固與安全。
4、高標準水密性能強:全球首款階梯式平面結構系統,下雨時,雨水由窗框表面排出至室外,不僅設計美觀,同時確保符合高標準的水密性能,符合CNS國家規範。
5、外觀優美與實用:階梯式平面結構系統,讓雨水自動向室外排出,可自動清理髒汙,保持門窗乾淨,有髒汙時只須用抹布一擦即可輕鬆清理乾淨。
台灣WICONA使用案例-華固建設.天鑄。(平準工程提供)台灣WICONA使用案例-華固建設.天鑄。(平準工程提供)

WICONA推陳出新的德國技術 適合個性化需求

WICONA建築系统成立於1948年的德國烏爾姆,在行業内以提供高性能的內開內倒窗、推開窗、各式門和帷幕牆系统,使用最新技術享有盛譽,尤其是系统出色的防水、隔熱性能,更可超越各種標準。

此外,WICONA建築系统還提供實用和專業的工具,高效、經濟實用的設計程序及高品質的生產設備,來實現最優化的建築系统方案;研發中心每年持續開發新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的德國技術,能夠提供各種個性化建築的需求。
優化開啟扇之間的勾企配置,提高隔熱性能和氣密性及抗風壓性能佳。(平準工程提供)優化開啟扇之間的勾企配置,提高隔熱性能和氣密性及抗風壓性能佳。(平準工程提供)

WICLINE evo 鋁合金窗和窗式門,產品具有卓越的隔熱性能。(平準工程提供)WICLINE evo 鋁合金窗和窗式門,產品具有卓越的隔熱性能。(平準工程提供)

「平準」平順準確完成美學建築

平準創業的使命,是平順、準確的完成各項美學建築,體現建築外牆的美,將國際一流產品科技美感整合於大樓建築中,成為建築師與業主完成理想的最佳推手,致力將全球好的產品帶回台灣,提供台灣建築業者更多的選擇,也將台灣技術與各國建築業者分享,以「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回饋世界」的企業精神,完成更多更好的案例。

SONUSYS無軌隔音門窗大勝舊世代窗軌 :影片  https://reurl.cc/7ZMW5
WICONA WICSLIDE 160 提升式橫拉門(全景視野): 影片https://reurl.cc/jXvep

平準工程:www.pinaccuracy.com
FaceBook:平準工程
Line @ ID:@pinaccuracy
台北電話:(02)2935-5251
高雄電話:(07) 588-8058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