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絕地戰警3》威爾史密斯戴上老花眼鏡辦案

威爾・史密斯(左)與馬汀・勞倫斯(右)再度攜手回歸大銀幕。(索尼影視提供)
威爾・史密斯(左)與馬汀・勞倫斯(右)再度攜手回歸大銀幕。(索尼影視提供)

【大紀元訊】美國經典動作喜劇《絕地戰警》將推出最新續作《絕地戰警FOR LIFE》(簡稱:絕地戰警3),首支正式預告日前全球同步上線。

在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這對來自邁阿密警局的黃金拍檔,將重現經典帥氣的動作場面,不忘維持自己一貫的搞笑風格。

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所飾演的麥克,即便在預告開頭帥氣地從跑車上現身,但風光不過十秒,就慘遭自己的搭檔馬奎斯(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飾)漏氣破功,直接一個大撞消防栓後,以狼狽模樣登場。

除此之外,在多年後重返犯案現場的兩人,也將面臨著中年危機考驗戴上老花眼鏡,究竟這兩位資深警探會創造出多少笑話,令全球影迷引領期待。

《絕地戰警》系列電影自1995年問世以來,靠著喜劇元素與兩位主角超強默契的對話,再融入暢快刺激及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成功風靡全球創下逾4.14億美元(約新台幣128億元)的傲人票房。

睽違17年系列電影重新上路,影迷們除可看到兩位巨星賣弄身手外,兩位大叔還得對上由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所率領的新世代警探的挑釁,新舊世代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動作火花?一切都要等電影正式上映後才知道!

《絕地戰警FOR LIFE》(Bad Boys for Life)將在2020年1月17日與全球同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