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國慶大會禮賓袋開箱 總值超500元

海洋深層水,要價一瓶80元。(記者袁世鋼/攝影)
海洋深層水,要價一瓶80元。(記者袁世鋼/攝影)

【記者袁世鋼/台北報導】國慶籌委會祕書長陳宗彥24日為國慶大會禮賓袋開箱,其中包含一頂紳士帽、主視覺徽章一枚、手持電風扇一支、海洋深層水一瓶及溼紙巾,總價值超過500元。他表示,希望民眾能夠共同來歡慶,也能獲得豐富禮品,現場限量提供1萬份,提醒民眾盡早到場排隊。

國慶小物紳士帽主視覺款。國慶小物紳士帽主視覺款。(記者袁世鋼/攝影)

陳宗彥說,今年特別準備了紳士帽,帽子的邊帶採用主視覺的兩個主要顏色,另外還搭配3個副色的款式,旁邊也有設計國旗的搭配;手提袋的設計上,是想讓每個參與國慶大會的來賓都像是手持一面小國旗一樣的感覺,所以袋子上的國旗會有比較大幅的呈現,營造出歡慶的味道。

國慶主視覺磁吸式徽章。國慶主視覺磁吸式徽章。(記者袁世鋼/攝影)

主視覺的設計是與標語「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相互映襯,在整個設計上有一點往左上角斜進的感覺,呈現出台灣不斷往前進步的動感,加上雙十連結的圖樣,傳遞出台灣與世界攜手在一起的意涵。

今(108)年國慶大會以手持電風扇取代以往的手搖扇。今(108)年國慶大會以手持電風扇取代以往的手搖扇。(記者袁世鋼/攝影)
至於不同以往的手持電風扇,陳宗彥說明,手持電扇這幾年也是很流行的熱門小物,因此列入規劃中;海洋深層水要價一瓶80元,據說體質不同的人喝起來味道也不一樣。海洋深層水,要價一瓶80元。海洋深層水,要價一瓶80元。(記者袁世鋼/攝影)

為了國慶大會圓滿順利,陳宗彥預告,10月5日在立法院舉行整個活動完整的介紹記者會,並於10月8日下午1時30分進行國慶預演。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將首次搭配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