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意涵養小孩睡不飽 懶得辦婚禮只想收紅包

女星陳意涵24日產後復出出席頂級保養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陳意涵24日產後復出出席頂級保養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陳意涵於過年生產後,24日復出出席頂級保養品活動,身穿一襲白色長禮服,在小提琴的伴奏下出場,宛若婚禮般浪漫,她笑說:「覺得身旁就差一個爸爸牽我出來。」被問及與導演丈夫許富翔是否要補辦婚禮和幫兒子「小初」辦周歲?她立刻回應「NO!」

談及目前是否有在準備補辦婚禮?陳意涵表示完全沒有,「我和老公都是很怕麻煩的人,所以還是不必了!」36歲的她坦言對婚禮完全不嚮往,「大概已經過了浪漫的年紀,光想就覺得很累。」但最後還是會辦婚禮,因為想收大家的紅包。

陳意涵現場神采奕奕地亮相,她笑說:「有了小孩之後每天都睡不飽,像現在在記者會有點像是在作夢!」透露出身為母親的辛勞。產後大多忙於帶小孩的她,也透露目前有接下真人秀,會和丈夫一起拍攝。

此外,陳意涵因在中國拍戲,常需搭飛機,時差、睡眠不足下,保養品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她偏愛天然的產品並且熱愛跑馬拉松和爬山等運動,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跑步的素顏照,連丈夫都說最喜歡她素顏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