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邱澤誇張鈞甯樂觀 「以結婚為前提」追求

邱澤。(記者黃宗茂/攝影)
邱澤。(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37歲的男星邱澤認愛36歲的張鈞甯,他26日出席客串演出的《用九柑仔店》記者會,被問及新戀情,他洋溢笑容回答:「順其自然」,誇讚張鈞甯正面樂觀,其他的細節「還在了解中」。

單身6年的邱澤,被問到如果再交女朋友,會不會想以結婚為前提?他大方說:「最理想方向是這樣,但重心還是放在工作上。」邱澤在劇中向莫允雯下跪求婚,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求婚會走什麼路線?他害羞回應:「現在想這個還太早,目前沒有。」

兩人被《鏡周刊》拍到深夜開車出遊,邱澤坦言鬆口認愛原因是「直覺」。張鈞甯目前人赴巴黎出席時裝周,暫無回應。是否有先知會張鈞甯?邱澤說:「因為她現在在歐洲,有時差,本來想跟她連絡,但覺得她在那裡行程也很滿,先不打擾她,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尚不知道張鈞甯是否已知道認愛消息。

邱澤與張鈞甯相識已久,現在有機會升格為戀人,被問到在現實世界追求女生,是否會跟偶像劇劇本一樣浪漫?他表示每部劇本不一樣,「做了跟劇本一樣的事就不像現實生活了」。

兩人過去各自戀情都相當引人注目,邱澤曾和楊丞琳、唐嫣、李毓芬等人傳緋聞,女方則和趙又廷、導演林哲樂傳戀情,認戀過身家上億的科技執行長黃凱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