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熱身賽/戴維斯22分、10籃板 率湖人大勝勇士

戴維斯。(Getty Images)
戴維斯。(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湖人新賽季熱身賽,首戰來到勇士全新主場剛披上紫金戰袍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6日攻下全場最佳22分、10籃板,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砍進15分,率湖人三節打完就拉開20分差,終場輕鬆以123:101擊敗勇士。

湖人由詹姆斯控球領軍,攜手格林(Danny Green)、麥基(JaVale McGee)、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以及戴維斯先發。

戴維斯第一節個人11投7中,獲17分、7籃板,反觀勇士全隊則僅27投9中,得20分、7籃板,幾乎光靠戴維斯一人就能單挑勇士全隊,首節湖人以33:20取得13分領先。次節再與詹姆斯聯手轟炸籃框,第三節雙方都換下先發主力,磨練替補球員,湖人拉開20分差,比賽就此定調。

戴維斯僅上場18分鐘,就完成22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精采個人秀讓前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推特高喊「聯盟其他隊伍得當心了」,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也大讚戴維斯根本是「怪物」。

湖人全隊六人得分上雙,重新做人的哈沃德(Dwight Howard)有9分、9籃板進帳。「浪花兄弟」二缺一,柯瑞(Stephen Curry)命中率僅兩成六,攻下18分、3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