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國慶煙火 台電112志工團成軍

2019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台電共有112位員工及眷屬參與國慶煙火志工服務團,一起投入盛會。(台電屏東區營業處提供)
2019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台電共有112位員工及眷屬參與國慶煙火志工服務團,一起投入盛會。(台電屏東區營業處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2019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台電屏東區營業處除積極協助國慶煙火與台灣設計展,相關電力新設工程及加強供電設備巡檢外;另外招募國慶煙火志工,在處長胡忠興號召下,員工熱烈響應,共計112名員工及眷屬參與國慶煙火志工服務團,一起投入盛會。

台電表示,本次縣府超級南的相關活動包括國慶煙火、台灣設計展與屏東火車站環境整合計畫等,台電共投入200人次,從8月開始施工及強化供電設備等作業,並成立2019國慶煙火相關活動穩定供電小組,以確實掌握當日現場供電狀況,於煙火施放地點、台灣設計展展場,及屏東火車站都派有維修人員進駐待命,如有停電事故可即時處理,全力協助縣府辦好本次活動。

台電除穩定供電外,在縣府招募志工的第一時間,處長胡忠興即號召同仁,參加志工讓自己人生留下難得的回憶。屏縣府也於日前在台電屏東區處辦理志工講習,共有112位志工參加,是企業團體第一名。

胡忠興說,台電員工及眷屬攜手投入國慶煙火志工行列,有很多是夫妻檔與全家報名參加,台電排球隊更是全員參與,相信不僅可提升台電企業形象,也可藉此凝聚員工向心力,台電將會努力保持這樣的服務熱忱,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回饋民眾,繼續為社會付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