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極高腰丹寧褲  穿出自信腰線美

日韓、歐美網紅青睞寬管褲。(品牌提供)
日韓、歐美網紅青睞寬管褲。(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復古高腰浪潮遍地開花,丹寧褲品牌LEVI’S洞察女性追求比例的渴望,推出各式高腰系列褲款。包括女性喜愛的緊身褲及修身直筒褲、具有收腹提臀效果的機能型高腰,以及極高腰系列,以直筒、喇叭、寬管三大褲型,為各種穿搭LOOK提升時髦指數。 

RIBCAGE STRAIGHT極高腰直筒褲

前襠提升至12吋,能修飾腿長比例。(品牌提供)前襠提升至12吋,能修飾腿長比例。(品牌提供)

1940年代,美國好萊塢影后凱薩琳赫本帶起了各式高腰寬管褲裝的流行。這款著重90年代腰臀順修而下的剪裁,將前襠提升至12吋,搭配腰臀合身剪裁,是能修飾腿長比例,又帶出率性爽朗性格的街拍打底單品。本季搭配化妝水洗技巧,將復古刷色集中在腿部中央,有纖細雙腿的視覺效果。

RIBCAGE FLARE喇叭褲

復古高腰丹寧褲風格。(品牌提供)復古高腰丹寧褲風格。(品牌提供)

以排釦高腰展現腰腹線條,膝蓋為中心的上V剪裁,順修大腿內側線條;膝蓋以下的倒V剪裁,巧妙遮住女生在意的小腿肌。上窄下寬的低調微喇叭版型,可露出纖細腳踝,延展腿部視覺比例。搭配尖頭跟鞋散發知性幹練的姐系風格,搭球鞋則可轉換為休閒風。

RIBCAGE WIDE LEG寬管褲

從高腰寬管褲,可順修女孩在意的馬鞍肉線條。(品牌提供)從高腰寬管褲,可順修女孩在意的馬鞍肉線條。(品牌提供)

風靡日韓、歐美網紅間寬管褲,從高腰延伸至髖骨處的扇形剪裁,順修女孩在意的馬鞍線條。褲管寬度比直筒版型多了5吋,褲長增添了3吋,即使是小隻女孩,也可利用垂墜丹寧布料營造長腿感;若本身就擁有長腿,也可嘗試大面積反摺褲管,增添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