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妮斯頓首開IG 粉絲10天破千萬

珍妮佛安妮斯頓,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for Giffoni Film Festival)
珍妮佛安妮斯頓,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for Giffoni Film Festival)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近日開通Instagram(IG)帳號,僅10天粉絲數就達1,600多萬。她的到來,引發IG網友狂歡。

擁有超高人氣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之前一直沒使用社交平台。10月15日首開IG帳號的她,在發出第一條貼文後,僅僅花5小時16分就有100萬人追蹤,打破了此前英國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5小時45分獲得100萬粉絲的金氏世界紀錄。迄今不到10天,該貼文已獲得1,400多萬個讚,安妮斯頓的粉絲數量達1,600多萬。

由於有太多粉絲追蹤,IG平台一度出現當機現象。Instagram母公司臉書(facebook)在提供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聲明中說:「我們已聽說有些人在追蹤珍的時候,遇到一些問題。」不過也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朋友』加入IG大家庭。」

相關技術問題在短時間內獲得解決後,安妮斯頓在貼文中搞笑說,「自己並不是故意搞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