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蔡賴2日台南同台輔選 蘇揆:大家都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表示,相信大家都期待蔡賴同框。(記者陳柏州/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表示,相信大家都期待蔡賴同框。(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1日展開輔選行程,週六(2日)將與總統蔡英文在台南同台輔選黨內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外界關注「蔡賴配」,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表示,相信大家都期待蔡賴同框。

蘇貞昌11月1日出席國發會「2019台灣地方創生展」開幕,媒體會前詢問蔡賴在台南同台,是否蔡賴配有譜?蘇貞昌表示,民進黨經過黨內初選後,大家都很高興看到蔡賴合體,民進黨團結才能勝選,民進黨應該一起爭取繼續為民服務的機會,「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大家一定也期待看到這樣的畫面」。

賴清德1日上午首場輔選活動,獻給當初在初選力挺他的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區、南港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被媒體問到2日是否與蔡總統同台?賴清德說,要看林俊憲競選團隊安排,但看來應該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