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日本網夯保養品  實體店面進駐台中

朵茉麗寇特別請到有4年會員資歷的知名藝人苗可麗代言,由她在現場帶領大家感受中心的服務。(記者黃玉燕/攝影)
朵茉麗寇特別請到有4年會員資歷的知名藝人苗可麗代言,由她在現場帶領大家感受中心的服務。(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網銷市場夯,實體通路的價值也在回溫。45年堅持不設實體店舖的日本知名保養品牌「朵茉麗蔻」,7年前以無銷售實體店面進軍台灣台北;看準中部市場潛力,全台第2間無銷售美顏諮詢中心,11月在台中國美館商圈開幕,要搶攻中台灣的貴婦市場。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訴求抗皺淨斑專家,2012年在台北設立第一家美顏諮詢中心,到館體驗已超過1,600名。據「再春館製藥所」統計,目前會員數已達2.5萬人,北部地區約1.4萬人、中部地區5,200人,南部地區5,000人;明年會員數將挑戰3.5萬人,去年台灣區營業額約21億日圓、年增7.7%。

朵茉麗蔻45年堅持不設置實體銷售店舖,只以電話及網路「通信販售」方式,提供100%日本製造、日本直送。為了適應台灣消費者的習慣,特別設置美顏諮詢中心,讓消費者能親身感受、實際體驗日式服務,同時也為深耕台灣作準備。

朵茉麗寇設立中部美顏諮詢中心,也是希望就近服務,與持續開拓中南部的會員。開幕日當天,公司特別請到有4年會員資歷的知名藝人苗可麗代言,由她在現場帶領大家感受中心的服務。

苗可麗也大方分享使用前的照片,透露使用後的改變,連最近在談的一部戲,還被質疑太年輕、與角色設定不符,差點失去演出機會。她真心推薦還未懂得愛自己的女性朋友,要放心使用這款日本保養品,真的優質。

日本朵茉麗寇展示40年前研發的保養品,至今仍受消費者喜愛。日本朵茉麗寇展示40年前研發的保養品,至今仍受消費者喜愛。(記者黃玉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