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秋冬流行風向 Jolin、愷樂示範休閒潮穿搭

蔡依林以棉T搭配牛仔褲亮相。(公關提供)
蔡依林以棉T搭配牛仔褲亮相。(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隨著氣溫逐漸下降,秋冬穿搭要如何穿的暖,又不失時尚,是許多人在意的困擾。藝人帶動潮流風向,今年休閒潮穿搭持續發燒,蔡依林(Jolin)代言美國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推出聯名經典休閒上衣與帽T,跳脫秋冬常見的深色設計,以亮色、潑墨與色塊等多種巧思,讓秋冬造型更顯個性;愷樂受新興潮牌XieXie(謝謝)之邀,獨家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新品,牛仔外套也賣到缺貨。

Jolin:設計款棉T 保暖兼時尚 

涼爽秋季到來,如何將衣櫃長駐的棉T與休閒上衣搭出新風貌?Jolin分享了一些小時尚秘訣,她分享說,不少人在冬天會在保暖與時尚之間抉擇,透過一件有型的設計款休閒上衣,就可以穿出獨特的自我風格。

Jolin表示,不論綁在腰際或是披在肩上,都能讓自己的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豐富,特別是在秋冬兩個季節,擺脫為了保暖而層層堆疊的厚重感,秀出休閒不失時髦的自己。

至於下身的搭配,以牛仔褲呈現隨性自然的fashion look最搭配。丹寧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歷久不衰的元素,透過寬版、錐形或是直筒等各種輪廓,混搭帽T、休閒上衣等經典商品,即能表現出隨興的時尚感;或是以Denim on Denim的穿搭手法,以深淺雙色的丹寧重複穿搭,讓整體造型更有整體與俐落感。

愷樂:丹寧好穿搭 一年洗一次                          

愷樂熱愛單寧穿搭,「我非常喜歡丹寧,可以很休閒、正式穿搭都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丹寧可以省掉洗衣服的時間」穿著牛仔外套上《娛樂百分百》錄節目曝光,收工後對外套仍然不離身,笑說穿了好多天都不想更換,連粉絲都發現她好幾天沒換衣服了,她還加碼爆料:「尤其是牛仔褲我都不洗,是原味牛仔褲!大概一年洗一次吧!」

愷樂表示單寧對於休閒、正式穿搭都好。(品牌提供)愷樂表示單寧對於休閒、正式穿搭都好。(品牌提供)

品牌依據亞洲女性身型開版,設計及製程皆採國際標準規格,致力將時髦、多元面貌的時裝落實於日常。愷樂的聯名系列出的雖然是女款,但她表示牛仔外套有出最大號,男粉絲也可以穿。 

愷樂聯名的牛仔外套賣到缺貨。(品牌提供)愷樂聯名的牛仔外套賣到缺貨。(品牌提供)

老闆羅志祥也有經營潮流服飾,粉絲問及要推薦哪個品牌?愷樂直率回應:「當然推薦自己的,因為老闆的衣服不用我推薦,就已經賣超級無敵好,所以當然買我聯名系列,我們風格不一樣,嘗試街頭風格外,還可以更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