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小白爆婚訊 「明年當人妻」

羅小白宣布與交往2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步入禮堂,將於明年1月5日結婚。(上行娛樂提供)
羅小白宣布與交往2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步入禮堂,將於明年1月5日結婚。(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繼同門師兄許書豪於日前宣布求婚成功,羅小白接著宣布要與交往兩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步入禮堂,並將於明年1月5日結婚。這也讓許書豪、羅小白所屬的唱片公司上行娛樂喜事連連。

老闆陳威全得知後開心地笑說:「我很鼓勵他們先結婚再拚事業,不過感覺唱片公司都快變成婚顧公司了!」

即將在明年升格為「簡太太」的羅小白,坦言自己的感情觀很傳統,每段戀愛史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在跟對方交往,她說:「只要感覺不合適或情況不對我就會提分手,但每一任都是和平分手。」

這次決定與交往兩年多,大她13歲的男友攜手終身,除了雙方認定彼此並把對方當成「定下來」的夥伴及伴侶外,主要因為男方都符合她夢想中另一半的條件。

她表示,兩人同樣都是音樂人有共同嗜好,加上一起開樂器行,可以一起創作跟經營,是夥伴又是伴侶的感覺很好,「他夠理性成熟,不會遷就我,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撇開年紀問題,這些條件他是完全符合的。」

但羅小白的爸媽其實一開始對他們的年紀相差13歲有意見,一方面擔心羅小白太衝動,又顧慮到男生年紀大她太多,讓原本想在今年年初結婚的小倆口,在與羅小白爸媽「抗衡」了快一年的時間,才說服家長同意這門婚事。

羅小白說:「想到自己女兒要嫁,他們(爸媽)當然會想比較多,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這一年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跟我爸媽聊天相處,證明年齡不是問題,相愛才是永遠,他們才漸漸卸下心防答應。」而除了家長對婚事頗有微詞外,唱片公司老闆陳威全起初也有意見。

羅小白笑說「威全老師擔心我嫁錯人」,但經歷了一番努力及說服後也成功了。至於擁有百萬粉絲的羅小白說:「我相信對於我做的決定他們一定會支持的!」

目前雙方家長同意並訂好明年1月5日要宴客結婚,不過男友「求婚」這件事始終沒有行動,讓浪漫派的羅小白相當在意,還開玩笑說:「假如他不求婚,我就會把婚禮取消!」

不過羅小白對此仍有相當把握,笑言「我相信他一定會求婚的!」她希望求婚現場有她親近的人包括爸媽、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能夠在,無論排場大或小,「只要男生能好好地告白跟承諾,而且告白不能太短而且要能感動我,這樣就夠了!」

羅小白透露自己夢想的婚禮,想走80年代復古風的感覺,在拍婚紗照時,特別選了一家韓國專業婚紗團隊來為她的婚紗操刀,以「簡約、素雅、古典」微重點去執行,一共拍攝四套婚紗,她非常滿意這次的拍攝。

目前除了籌備婚禮,羅小白表示,兩人想要在耶誕節那天去公證。但如果當天太忙,「我們也有想過結婚宴客後再去登記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