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因傷打石膏6個月 朴寶英全面暫停活動

朴寶英,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朴寶英,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朴寶英12日透過直播宣布全面暫停活動,「以前受過傷但一直都沒有治療,現在才開始接受療程,說是要打著石膏6個月,大家可能會在外面看到打著石膏的我。」

朴寶英12日深夜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長達2小時,隨著話題談到出道13年與近況,她表示過去手有受傷,可是一直沒有接受治療,手臂其實很痛,坦言:「真的太累了」。

她宣布將全面暫停活動:「為了健康才休息的,因為現在不是我可以自己控制的程度了,(恢復)可能要好長一段時間也不一定,雖然因為休息可能還是會有閒言閒語,但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我也聽過『振作一點吧』的話,但真的太累了,我也很難過,希望外界不要對此太過責備,等康復後會拍很多作品的。」

朴寶英最後並表示:「重整一段時間後會再跟各位聯繫的!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雖然可能會很艱辛,但會努力恢復並鼓起勇氣再次開直播的!希望我們能再相見!」

她所屬的經紀公司Fidesspatium於13日發表官方聲明:「朴寶英因為手臂受傷,將中斷活動,什麼時候能再恢復演藝活動目前還沒有確定,她這陣子會好好休息。」

朴寶英自從今年6月結束電視劇《Abyss》後,僅靠著直播和粉絲互動,粉絲盼她好好消息,打氣表示:「一定會等妳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