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民進黨台東競總成立 呼籲用民主守護台灣

民進黨台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龍芳翻攝)
民進黨台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龍芳翻攝)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總統蔡英文及三位立委候選人劉櫂豪、陳瑩、伍麗華台東聯合競選總部22日晚上舉行成立大會,超過五千名鄉親齊聚台東南京路現場,氣氛熱烈。蔡英文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讓世界看到台灣人民堅信民主、自由與進步的決心。

台東縣民進黨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東縣民進黨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龍芳翻攝)

劉櫂豪說,數百年前葡萄牙水手航行經過時讚嘆台灣是福爾摩沙、美麗的島嶼。台灣有不同族群,不同的過去與背景,但有共同的未來。台灣人民要再一次用民主守護自己的主權,告訴全世界拒絕一國兩制,不要成為第二個香港,要用自己的力量走出一條更民主、自由、繁榮的道路。

劉櫂豪並強調,自己是台東子弟,早已將全部生命投注在台東,自從上任立委以來,沒有一天鬆懈腳步,只要跟台東有關就跑第一。他說台東的農業與觀光正在轉型,愈來愈多青年返鄉就業,在這個關鍵時刻,需要有經驗、會做事、跟大家站在一起的劉櫂豪。

蔡英文也推薦劉櫂豪的認真和努力,她說劉櫂豪從沒怠惰,陳瑩很勇敢,伍麗華是戰將,他們都是最堅強的台東團隊,她自己也是台東團隊成員,台東團隊要全部當選,讓台東人過的更好更有希望。

蔡英文同時強調國家主權和安全的重要,台灣主權就在2千300萬人民的手上,台灣人要有決心守護自己的主權和國家,全世界都在看,一定去投票,讓世世代代的台灣都有主權、都有民主自由。

總統蔡英文及立委劉櫂豪逛台東觀光夜市,問候攤位老闆。總統蔡英文及立委劉櫂豪逛台東觀光夜市,問候攤位老闆。(龍芳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