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水晶床墊新革命 睡眠健康再升級

熱銷美國水晶床墊 台灣再度開賣 銘豐節能用科技床墊帶給民眾健康好眠

水床推薦:防蟎水晶床 歐美好眠新概念。(三梯提供)
水床推薦:防蟎水晶床 歐美好眠新概念。(三梯提供)

【大紀元訊】睡眠品質和健康息息相關,而影響睡眠的因素中,床墊的好壞扮演著極其重要的因素;所以消費者在選擇床墊的時候,有著更嚴謹的要求。除彈簧床外,風行美國的水床,一直是大家關心的產品。

水床墊與身體貼合 好睡好眠好舒服

銘豐節能是台灣國內少有的水晶床墊品牌廠,其產品熱銷美國多年,負責人表示,水床墊的原理是通過浮力托起人體,讓身體與床墊的緊密貼合,因此睡在水床上,身體重量平均地被水的浮力支撐著;銘豐節能進一步表示,因為自然順暢,所以睡在水床上,可以減少睡眠時翻身次數,更容易沈睡,提高睡眠品質。

談起歷史,銘豐節能表示,台灣以前的舊式水床都是透過傳銷公司疊床架屋,每床賣到六萬元,沒有後續服務,給水床使用者很不良的印象,大家談水床色變,以致台灣的水床斷層了;八零年代中國也大量生產水床,品質參差不齊,偷工減料,結構及材質不良,加上無正常的售後服務,以致水床逐漸被傳統彈簧床海綿床取代。

新一代的台灣Mit水床非常精緻,浮力調整、平穏微震盪、隔層設計,命名為「防蟎水晶床」。新一代水晶床是高齡社會老人的福音產品,希望能帶給民眾更舒服、更健康的睡眠。 

環保耐用 乾淨衛生易清理

台灣4~6月梅雨季、7~9月颱風季,多雨溼氣重,一般彈簧床墊容易吸收溼氣生鏽且充滿細菌、塵埃藏汙納垢等問題,加上一般人使用彈簧床,往往用了好幾年都沒拿出外面清洗與日晒,影響衛生與健康。

負責人表示,使用水床,可減少耗電的冷氣使用率,每年約可減少大量老舊彈簧床堆積,製造髒亂浪費社會資源。

好康報您知!稀有商品值得珍愛!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日期:12月5日~12月8日
時間:10:00~18:00(最後一日參觀至16:00)
銘豐公司攤位:Q1424(1F三角窗)

現場專線:
0934-049 015黃海富
0939-795 104張智雅

歡迎陪同親友參觀!到場者說出展位號碼Q1424,即可被引領入場試躺十分鐘,機會難得!美商派駐專人解說。

公司網站:http://3ttt.net/

更多訊息請參考:防蟎水晶床

 

三梯健康床墊 水床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3tt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