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姜丹尼爾為惡評所苦 患憂鬱症暫停活動

韓國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圖為資料照。(FENDI提供)
韓國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圖為資料照。(FENDI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歌手姜丹尼爾所屬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4日上午向各家韓媒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姜丹尼爾自今年上半年開始因免疫力下降、健康惡化與不安症狀而前往醫院,被診斷患有憂鬱症及恐慌症。為此他今後的活動也難以正常進行。

多家韓媒報導,姜丹尼爾於3日深夜寫下短文,文中多次表示自己感到很辛苦很疲憊,寫到「我真的好累,如果有誰來救救我就好了」,並於4日凌晨再度發文談及,自己的所有行動都被醜化,且「我珍惜的粉絲被嘲笑、我的家人替我挨罵,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變成一種罪。」

一向以開朗陽光、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粉絲的姜丹尼爾,首度寫下這樣的話語,讓粉絲們憂心不已。對此,KONNECT娛樂4日上午發表官方聲明,在精密檢查後,姜丹尼爾被診斷為「憂鬱症及恐慌症」,隨後便持續透過心理和藥物處方進行治療。因此公司為了優先考量藝人的健康和安全,決定讓他充分的休息。

姜丹尼爾於11月25日發行了數位單曲《TOUCHIN’》,並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音樂節目《THE SHOW》宣布由姜丹尼爾摘得冠軍,但各界質疑計分的分數有異,甚至有網友將對節目計分的質疑轉為對姜丹尼爾個人的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