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藍道罰球沒進 尼克苦吞9連敗

藍道。(Getty Images)
藍道。(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紐約尼克戰績不佳,開除主帥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後,由助教米勒(Mike Miller)暫代,依然改變不了這「大蘋果」軍團的命運,尼克8日對戰溜馬,最後0.1秒落後2分的情況下,藍道(Julius Randle)獲得罰球機會,但藍道在壓力下兩罰僅中一,錯失扳平良機,最後尼克以103:104一分不敵溜馬,收下9連敗,繼續在東區敬陪末座。

沃倫(T.J. Warren)與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開賽聯手展開猛烈攻勢,合拿17分,溜馬首節32:27拔得頭籌。開季4勝18敗的尼克,由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次節一開始演出強力灌籃,尼克拉出18:12的開節,不過僅曇花一現,溜馬立馬追趕,兩隊互不相讓,沃倫和透納(Myles Turner)半場哨音響起前發動進攻,幫助溜馬66:60繼續取得領先優勢。

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巴瑞特(RJ Barrett)和藍道第三節開節打出好球,尼克一度逆轉溜馬,可是沃倫和哈勒戴(Aaron Holiday)穩住陣腳,溜馬89:81帶著優勢進入末節。尼克第四節一度平手,但被哈勒戴三分長射澆熄,再度分數落後,莫里斯讀秒前1分39秒,轉身將球投進,尼克追到2分差,剩下0.1秒藍道投球遭哈勒戴犯規,藍道第一罰將球投進,追平的第二罰卻失手,尼克最後在自家父老前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