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新戲攜手柯震東 對戲郭子乾想笑場

隋棠。(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隋棠、柯震東、王柏傑、郭子乾、姚愛寗10日出席影集《乩身》開拍記者會,隋棠表示柯震東是一個會讓她很期待合作的演員,這是吸引力之一,也很喜歡柯之前演出的電影《再見瓦城》。

而郭子乾飾演的反派角色對隋棠伸出魔爪,但隋棠笑說,雖然影集中氣氛相當沉重,不過每次跟郭子乾對戲,「都會想笑場,不要再讓我笑了!」

郭子乾從綜藝圈轉戰戲劇圈,首次拍影集就當反派,語出驚人的說:「畢竟平常都是拍綜藝節目,這次難得有戲當然要拍,我飾演的一個由善轉邪的角色,而且女性信徒比較多,大家都要經過雙修!」

柯震東飾演被迫披罪除魔的男主角,他表示已經5、6年沒拍打戲,跟同劇演員對戲很過癮、很有感覺,大家都非常會演。

該劇改編自作家星子奇幻神作,已於11月底開拍,這次影集風格跟台灣宮廟文化有關,第一集預算就超過3千萬台幣,監製莊淳淳相當有信心,「國外有《復仇者聯盟》,我們也要拍《附身者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