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星戰9》首週全球票房3.7億美金

《星戰9》上映首週橫掃全球票房,圖為影迷進場觀看電影。(Getty Images)
《星戰9》上映首週橫掃全球票房,圖為影迷進場觀看電影。(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星戰系列最終章《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上映首週全台票房已突破4千萬台幣,美國部分短短3天即突破1億7千5百萬美金,全球票房目前累積高達3.7億美金,一同上映的英國、德國、法國與日本也皆為首週票房冠軍。

包辦全美12月影史紀錄前三名

這項新記綠也使得星戰系列電影包辦了全美12月首週票房影史紀錄前三名(分別為星戰7《STAR WARS: 原力覺醒》、星戰8《STAR WARS: 最後的絕地武士》與現正熱映的終曲《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

各類知名品牌包含服飾、運動鞋款也紛紛趁機推出眾多星戰商品系列,儼然已成為另類的全球文化風潮。

新舊粉絲喜愛的女主角「芮」,在片中無論是光劍對決或使用原力,皆有突破性的成長,演員黛西蕾德莉本人也表示,參與星際大戰的演出是一個改變她生命的事件,對這一切就要結束了感到非常的難過,卻同時也感到無比榮幸,希望大家都能夠見證,並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飾演黑武士後代「凱羅忍」的男主角亞當崔佛,在本次在角色性格轉變上也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近期更因為《婚姻故事》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往後表現受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