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國票選最佳廣告代言人 孔劉奪冠

韓國足球選手孫興慜,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韓國足球選手孫興慜,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據「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公布的2019年消費者形態調查(MCR)結果,韓國人氣男星孔劉在今年度「消費者選出的最佳廣告代言人」排行榜中,以6.68%的支持率奪得冠軍。

該「消費者形態調查(MCR)」每年以韓國13歲至69歲的4千名消費者為對象進行調查。在2017年,孔劉因所主演的韓劇《鬼怪》獲得極高人氣,曾獲得「消費者選出的最佳廣告代言人」冠軍。去年他則是在該排行榜中拿下第三名。

在今年的「消費者選出的最佳廣告代言人」排行榜中,以5.73%的支持率拿下亞軍的,是曾演出《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等作品的人氣男星朴寶劍。韓國足球選手孫興慜則以5.73%的支持率獲得第三名。

第四名至第十名及其支持度,依序為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3.5%)、丁海寅(3.0%)、全智賢(3.0%)、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2.5%)、朴敘俊(2.3%)、宋慧喬(2.3%)、IU(李知恩,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