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詩芸聖誕節產女 王陽明晒全家福報喜

王陽明(左)、蔡詩芸(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陽明(左)、蔡詩芸(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鍾又淳/桃園報導】與王陽明(Sunny)結婚4年的蔡詩芸(Dizzy)在聖誕節當天順利產女。喜極而泣的王陽明,25日晚間在幾個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並直呼「奇蹟般的耶誕禮物」。網友紛紛祝福:「最珍貴的聖誕禮物!」「恭喜恭喜,聖誕寶寶!」

25日晚間,王陽明在facebook(FB)和Instagram(IG)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透露小孩名叫「Katiya Sky W8ang」,他用英文寫道:「A miracle gift on Christmas Day, You complete us.(奇蹟般的耶誕禮物,你圓滿了我們的生命。)」許多粉絲道賀。

「Katiya」是流行於俄羅斯的女孩名,名字的意思為「純潔」。因為蔡詩芸的外公是俄羅斯人,相當寵妻的王陽明為了紀念新生命的誕生,特地給女兒取俄羅斯讀音的英文名字,來紀念老婆蔡詩芸的付出與奉獻,也可看出夫婦倆對女兒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