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IGBANG太陽辦義賣 收益全捐聽障者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董永培),圖為資料照。(FENDI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董永培),圖為資料照。(FENDI提供)

【記者朝蓉/編譯】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董永培)2日於個人IG帳號表示,他將與藝人朋友們於1月18日舉辦珍品拍賣會「花答」,而活動收益將全數捐助聽障人士。

太陽首先於IG中表示,非常感謝過去一年始終給予他關愛和期待的粉絲們。他說自己在退伍後,除了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以外,也在思索著有什麼方式能夠和大家見面、並一同完成一件事。

因此,太陽表示,為了和大家一起更溫暖地展開新的一年,他和朋友們蒐集珍藏品,籌備了一場跳蚤市場和拍賣活動。他也說,因為藉由這個跳蚤市場能和大家見面並一起做好事,他已經開始感到興奮及開心。

太陽也表示,此次活動的收益將全數捐予「The Snail of Love」機構,用以協助患有聽覺障礙的青少年和兒童,讓他們聽見世界美麗的聲音和音樂。該機構為韓國的社會福利組織,透過支持聽障者的人工耳蝸手術和助聽器等方式,旨在幫助他們找回聲音、協助聽障孩童的社會適應,及提高大眾對聽障者的理解等。

由太陽發起的這個義賣活動「花答」將於1月18日在首爾城東區「PIER59STUDIOS」舉行,提供珍藏品的藝人還有前2NE1成員DARA(Sandara Park)和CL(李彩麟)、兄妹團體樂童音樂家(AKMU)、男團WINNER與iKON及IONE。

關於活動內容,太陽也介紹道,當天將於12時到19時舉行5個場次。因此有粉絲在IG貼文下擔憂地詢問:「參加哪個場次能看到哥哥呢?ㅠㅠ」太陽也親自回應:「任何時候。」

對於此義賣活動,太陽的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你們真的太貼心了❤」「真希望我能去……」也有粉絲寫道:「哥哥果然一如往常是個如此溫暖的人,沒有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