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柯文哲、鄭文燦、侯友宜「扮母雞」桃園拜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陪鄭運鵬掃街。(鄭運鵬服務團隊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陪鄭運鵬掃街。(鄭運鵬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距離111大選開票越近,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車隊掃街行程一路往北,來到桃園楊梅,穿梭大街小巷,為了力推民眾黨前進國會,桃園市長也排開市政行程,一整天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拉票,桃園第四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寶清和鄭文燦「雙鄭連線」,一早起到南門市場拜票,又轉往蘆竹為鄭運鵬掃街,鄭文燦呼籲「桃園建設不能停,一定要讓寶清贏」,希望選民用手中的選票,一起持續讓桃園建設更完全。侯友宜到中壢新明市場,漢子配魯蛋魯明哲的魅力橫掃菜市場,還有大批退休新北戰警陪同掃街,聲勢浩大。

柯文哲到桃園楊梅,穿梭大街小巷,力推民眾黨前進國會。柯文哲到桃園楊梅,穿梭大街小巷,力推民眾黨前進國會。(柯文哲後援會提供)

柯文哲的車隊到桃園楊梅,穿梭大街小巷,力推民眾黨前進國會,柯文哲不敢懈怠,柯說:「民眾黨在國會,它第一個作用是示範作用,另外一個作用是什麼?影子內閣,一旦讓我們進入立法院,就開始很認真的學習中央政府的運作關係,有一天我們自己執政的時候,我們可以跟大家講說我們準備好了。」

蜘蛛人彼得帕克,降臨桃園第一選區,請大家支持2號鄭運鵬! 鄭運鵬服務團隊。蜘蛛人彼得帕克,降臨桃園第一選區,請大家支持2號鄭運鵬! 鄭運鵬服務團隊。(鄭運鵬服務團隊提供)

柯文哲先到三重,替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旻蔚輔選,還騎腳踏車與選民拉近距離,由於柯文哲遭綠黨緊咬,下午到中選會檢舉他,指柯在造勢晚會上,疑似脫口說出民調數字,違反選罷法,柯文哲反批側翼政黨不可取:「從頭到尾聽一遍就知道我根本沒有在講民調,這個分兩個方面來講,好一點就想說他們就是要衝聲量,也許也是這個叫什麼刷存在感,如果往壞的方面想,直接講尾巴黨、側翼。」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7日上午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中壢新明市場掃街 拜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7日上午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中壢新明市場掃街 拜票。(魯明哲服務團隊。提供)

鄭寶清表示,南門市場民眾消費會擔心車子被拖吊走,他爭取經費蓋停車場後,再也不用擔心車子被拖吊,市場變得更熱鬧,生意也變得很好,自來水是鄭文燦、鄭寶清「雙鄭連線」為市場把80mm的水管換成200mm寬的水管,一次增加兩倍半的水量,並在最短時間丶最小影響下,快速完成汰換,已經施工完成。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陪立委候選人魯明哲(左)到菜市場掃街,婆婆媽媽瘋狂尖叫熱情搶合影。新北市長侯友宜(右)陪立委候選人魯明哲(左)到菜市場掃街,婆婆媽媽瘋狂尖叫熱情搶合影。(魯明哲服務團隊。提供)

鄭寶清強調,「雙鄭連一線,建設看得見」,他一直都與民眾站在同一線,做服務從來不喊口號,都是做實事,有效率,懇請桃園在地鄉親,持續支持鄭寶清。

鄭文燦也呼籲民眾,要用選票來堅持自由與民主的價值,讓「桃園鐵三角」蔡英文、鄭文燦、鄭寶清,繼續建設黃金大桃園。

侯友宜笑說跟魯明哲認識20年,他當桃園警察局長的時候,感謝魯明哲關心社會安全,尤其在婦幼這一塊著墨特別深,所以在選舉這段時間,他決定跟魯明哲站在一起,讓優質人才進入中央。

侯友宜說,陪同的新北戰警們都是他退休的警察弟兄,當年共同浴血奮戰,如今退休後為國家做事,抱持著共同的想法跟理念,齊心守護中華民國,為愛台灣盡最大的心力。

魯明哲感謝侯友宜過去是一線戰警、現在為市政作戰,百忙中替自己打氣加油,跟長輩們近距離接觸,大家都會全力以赴,感謝馬英九、朱立倫協助自己,他有信心,因為信號已經響起,2020年會獲得全面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