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卸下鋼鐵人盔甲 小勞勃道尼詮釋杜立德

小勞勃道尼,圖為《杜立德》劇照。(UIP提供)
小勞勃道尼,圖為《杜立德》劇照。(UIP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演完漫威宇宙系列電影之後,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將挑戰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之一,將時空背景拉回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年代,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小勞勃道尼說:「我總是覺得拍一部電影要完美地結合這麼多的元素,最後的成果又總是娛樂性十足,這真的是一個奇蹟。當觀眾看完這部電影,他們會說他們受到感動,也覺得有被娛樂到,能做到這一點真的很不容易。我老婆說這部電影能夠吸引從4歲到94歲的觀眾。」

小勞勃道尼夫妻認為該片是一部關於尋找家人、適合闔家觀賞的冒險動作片。製片妻子蘇珊道尼表示,劇本就是為小勞勃道尼量身打造。

該片充滿豐富的動物夥伴,配音卡司包括金獎影帝雷米馬利克、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湯普遜、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小蜘蛛」湯姆霍蘭德、人氣歌手席琳娜戈梅茲等,陣容相當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