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瑋甯詮釋過氣女星 被輕推浮誇怒喊家暴

藝人曾國城(左)、許瑋甯(右)10日出席舞台劇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曾國城(左)、許瑋甯(右)10日出席舞台劇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許瑋甯首度登上國家戲劇院,挑戰演出舞台劇《我的大老婆》,10日和負心漢曾國城,以及其他太太們王琄、姚坤君、范乙霏同台亮相記者會。許瑋甯挑戰飾演過氣女星的角色,個性浮誇、一哭二鬧類型,與私下本人落差極大。

談及如何揣摩過氣女星、以及對付負心漢的方法,許瑋甯笑說:「我可以愛幹嘛就幹嘛」,會不斷地丟東西,拿到什麼就丟他,「反正我一哭二鬧三上吊,如果他輕輕推倒我,我就說他家暴我」,要把丈夫逼瘋。

被問到會不會找男友來看戲?許瑋甯笑說:「當然會啊,這樣他回去就知道怎麼被處理!」飾演負心漢的曾國城在一旁幫腔:「可以給他一點警惕。」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瑋甯男友長期在大陸工作,受到影響暫時飛不出去,被問及小倆口是否多了些時間可以相處?她傻笑不回答。這次飾演大老婆,被問到是否有想像過結婚後的樣子?她坦言「有想像過」,但對於結婚的時間點,許瑋甯說:「好好珍惜眼前當下,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