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76人先發4人攻90分 快艇客場踢鐵板

哈里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哈里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西區排名第三的洛杉磯快艇,12日前往費城76人主場踢館,儘管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全場最高30分,但76人眾志成城,西蒙斯(Ben Simmons)26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助陣,聯手其他三位先發大將安比德(Joel Embiid)、理察森(Josh Richardson)及哈里斯(Tobias Harris)火力大放送,合力攻進90分,76人最後以110:103成功捍衛主場,收下三連勝。

雷納德上半場三分球四投三中,攻下17分,摩里斯(Marcus Morris)也融入團隊,有10分進帳,可是76人團隊戰力平均發威,西蒙斯、安比德和哈里斯通力合作,兩隊54:54戰成平手。第三節開節,恩尼斯三世(James Alfred Ennis III)籃下連拿6分,安比德和西蒙斯更是火力全開,76人拉出一波23:13的強勢進擊。

雷納德中距離外加轟炸籃框,沙米特(Landry Shamet)發揮外線準度,快艇不讓對手得逞,但76人維持不錯手感,第三節終了仍以81:77取得領先。喬治(Paul George)第四節開節甦醒過來,擔綱快艇得分箭頭,但是76人多點開花,理察森、霍福德(Al Horford)、西蒙斯與安比德分進合擊,快艇一直無法將分數逆轉。

這時威廉斯(Lou Williams)連兩記三分長射,76人被逼到91:90只有一分領先優勢,氣勢上來的快艇卻突然間熄火,2分多鐘沒有分數進帳,理察森這時火力全開,包含兩記三分球在內連下10分,76人打開一波14:7的攻擊,再次拉開分數差距,隨著時間流逝,摩里斯三分遠射和雷納德對76人無法造成進一步傷害,快艇2連勝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