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獲頒「傑出女性」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2月19日獲頒「傑出女性」獎。(AFP)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2月19日獲頒「傑出女性」獎。(AFP)
【記者李言/編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週三(2月19日)獲得棕櫚灘大西洋大學(PBA)「傑出女性」(Woman of Distinction)獎。

去年川普夫婦經常住在棕櫚灘,梅蘭妮亞說,她很感激收到這個獎。根據學校網站,該獎項授予「珍惜社區和家庭,並希望為他人保留這些理念的女性」。

梅蘭妮亞在PBA一年一度的頒獎儀式上表示:「作為美國第一夫人,服務於這個了不起的國家的人民是莫大的榮幸。」

梅蘭妮亞還說到她的「成為最好」(Be Best)倡議。「當我們教孩子們珍惜我們的價值觀並相互照顧時,他們將會更好地繼承美國人的同情心、服務精神和愛國情操。」她說。

該學校的發言人上個月告訴《國會山莊報》,這是自1991年該校開始舉辦此項活動以來,評委會首次將此殊榮授予美國第一夫人。

該大學校長弗萊明(Bill Fleming)告訴《棕櫚灘郵報》,他「熱情」接受了評委會的建議,授予第一夫人本年度「傑出女性」稱號,這讓他感到「榮幸」。他還說,向第一夫人頒獎的決定「並非大學的政治聲明」,而是鼓勵每個人能夠受益於獲獎者所提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