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綠衣使者捲袖 彰化郵局員工捐熱血

彰化郵局員工捲袖捐熱血。(彰化郵局提供)
彰化郵局員工捲袖捐熱血。(彰化郵局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秉持熱心服務、回饋社會之理念,驚蟄春分時節,彰化郵局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於4日辦理「捐熱血·郵愛心」郵政壽險捐血月活動。可惜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新年期間適逢寒流來襲,影響民眾捐血意願。

捐血中心表示,新年期間至今捐血袋數相較去年同期減少許多,全台各處捐血中心紛紛爆出血荒問題,未來數週血庫存量極可能不足,彰化郵局協同彰化縣內各公益慈善團體,提供精美贈品來吸引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並洽請台中捐血中心派駐捐血車提供民眾捐血服務。

中華郵政壽險開辦以來,即以肩負溥益民生、貫徹社會公益使命自我期許,積極辦理各項對民眾生活有助益之活動。彰化郵局誠摯邀請鄉親們踴躍捐血,宏揚捐血救人的美德。活動當日本局將贊助紀念品贈予捐血人,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捐熱血、做公益。

該局局長吳志亮挽起袖子號召同仁一起捐血, 吳局長表示捐血對自己本身的健康有許多好處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需要的人,一舉兩得。 郵局對捐血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期能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一同發揮大愛加入助人行列,為社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