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祈錦鈅熬夜縫口罩 取消赴日改墾丁行

歌手祈錦鈅6日舉辦新歌發表會,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做防疫措施,最近熬夜自製布口罩。(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祈錦鈅6日舉辦新歌發表會,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做防疫措施,最近熬夜自製布口罩。(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網紅出身的新生代歌手祈錦鈅,6日舉辦新歌《I DO》發表會,她為因應疫情擴散做防疫措施,最近熬夜自製布口罩,送給親友們使用,也分享給現場媒體。她原定要去北海道旅行,也因為當地疫情擴散,擔心回台要自主隔離14天會耽誤到宣傳工作,因此取消行程改為去墾丁散心。

目前就讀大四的小鈅,有個學分要打板設計完成一件衣服,因此作口罩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她笑說自己愛漂亮,加上醫療口罩是固定的少數顏色,因此靈機一動想手縫布口罩,「現在口罩很缺,戴上醫療口罩再戴上布口罩感覺比較環保,然後也可以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口罩,希望大家看起來也漂亮,拍美照很好搭。」

宣傳期跑通告撞上武漢肺炎,與外界接觸的機會增多,是否會擔心感染?她表示:「我覺得免疫力要好,我自己本身一直在運動,讓免疫力增強,在家也盡量吃得健康。」

新歌《I DO》 傳遞浪漫氛圍,這也是小鈅首度填寫歌詞。單身2年的她聊起感情狀況,透露:「其實半年前有個曖昧對象,可那時候要去大陸比賽,把重心都投到比賽裡,真的沒有空談戀愛。」雖然沒機會繼續發展,但雙方後來變成好朋友。小鈅目前想先好好充實自己,未來也不排斥閃婚,因為很想有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