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文綺當孟耿如伴娘 與李運慶配對走紅毯

黃鴻升。(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鴻升。(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孟耿如4月19日舉行婚禮,伴郎、伴娘團名單曝光,包含郭書瑤、莫允雯、劉以豪、張書豪等藝人。身為伴娘之一的張文綺,10日與小鬼(黃鴻升)出席新節目《台語我上讚》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與劉以豪走紅毯?她立刻回:「怎麼可能!」並透露自己配對的是李運慶。

黃子佼和孟耿如這樣安排是否有意將兩人湊成對?張文綺急直呼:「沒有啦!」她透露自己滿欣賞李運慶的,不過李運慶個性含蓄慢熟,自己比較活潑,似乎有嚇到對方,自認不是對方的理想型。

單身3、4年的張文綺說,以前常有父親輩分的男性追求她,目前對於感情抱持隨緣心態了。她目前開始量伴娘禮服尺寸,目前正在努力瘦身中。

《台語我上讚》首播正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黃鴻升用台語告白,他說:「定定看著你,你攏予我感覺你真寂寞,因為你一个人蹛咧我心肝頭內底,已經足久矣。(中譯:常常看到妳覺得妳很寂寞,因為妳一個人住在我心裡很久了)」逗得文綺笑回:「這你背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