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IGBANG與YG續約 活動因疫情延期

韓國男團BIGBANG,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韓國男團BIGBANG,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YG娛樂11日宣布,旗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權志龍)、太陽、T.O.P與大聲已與YG娛樂續約。這也是他們2011年及2015年後,第三度與YG娛樂續約。另外,BIGBANG原訂於4月參與的美國科切拉音樂節活動,因武漢肺炎疫情宣告延期。

BIGBANG受邀參與4月10日及17日的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這是他們退伍後的首個公開舞台演出,因此活動備受關注。但在當地時間10日,主辦方宣布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在地方衛生部門的指示下,決定將活動延期至10月舉行。公告也表明,此決定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與安全,也期盼秋季再與大家見面。

另外,YG娛樂11日在宣布BIGBANG續約消息的同時,表明BIGBANG是改變韓國大眾文化的潮流團體,YG娛樂未來也將會全力支持公司的代表藝人書寫K-POP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