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MV《DDU》破11億瀏覽 BLACKPINK創韓團新紀錄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主打歌《DDU-DU DDU-DU》的官方MV,於24日突破11億次瀏覽。此成績是K-POP團體首次達成的新紀錄。

《DDU DU DDU DU》的YouTube官方MV於2018年6月15日公開,並於去年11月11日達成10億次觀看。該MV公開後約1年9個月,於韓國時間24日中午12時左右,點擊突破11億。BLACKPINK的官方SNS也為此公開紀念賀圖。

目前BLACKPINK還擁有突破8億瀏覽的《BOOMBAYAH》、超過7億點擊的《As If It’s Your Last》與《KILL THIS LOVE》,突破4億次觀看的《PLAYING WITH FIRE》、《WHISTLE》及Jennie的Solo曲《SOLO》,還有超過1億瀏覽的《STAY》,共8支破億點擊MV。

若再加上音樂節目影片與練習室舞蹈影片,BLACKPINK超過1億觀看的影片已有18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