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馬賽隊前主席 染疫去世享壽68歲

馬賽隊前主席迪奧夫,1日因中共肺炎去世。(Getty Images)
馬賽隊前主席迪奧夫,1日因中共肺炎去世。(Getty Images)

【記者李沐恩/綜合報導】法國足壇老牌勁旅馬賽俱樂部(Marseille)前主席迪奧夫(Pape Diouf),被證實4月1日早晨在塞內加爾的醫院去世,終年68歲。

法國俱樂部3月31日透露,迪奧夫感染了中共病毒。確診後,迪奧夫回到塞內加爾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馬賽隊官方推特上寫道:「奧林匹克馬賽對迪奧夫的去世,感到非常難過,他將永遠留在馬賽人心中。」「他是我們球隊歷史中最偉大的一員,我們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愛的人表達慰問。」

法國足協主席格瑞艾特(Noel Le Graet)表示:「他在我們的足球界,是一位非常重要、特別、且受人尊敬的人。他為人相當真誠,也相當尊敬比賽及球員們。」「他非常熱情、有信念以及非常謙遜,我代表法國足協向他的家人及愛人們致上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