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市在地企業送暖 感謝醫護及消防救護人員

	嘉市在地企業送暖,感謝醫護及消防救護人員,嘉義市長黃敏惠在市府6樓會議室,代表頒發感謝狀給企業代表。(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市在地企業送暖,感謝醫護及消防救護人員,嘉義市長黃敏惠在市府6樓會議室,代表頒發感謝狀給企業代表。(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防疫工作相當艱辛,7日嘉義市在地企業新北平餐廳、品堯餐廳--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強靂公司等3家在地優質企業,為感謝醫護及消防救護人員堅守防疫第一線,紛紛慷慨解囊,贈送物資。嘉義市長黃敏惠在市府6樓會議室,代表頒發感謝狀給企業代表。

捐贈。捐贈。(嘉義市政府提供)

為了感謝第一線的醫護、消防救護人員積極守護民眾,分別由新北平餐廳總經理吳崇榮代表捐贈800份「精緻元氣餐盒」、品堯餐廳-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總經理唐有建代表捐贈800份「麥香鷄漢堡+蘋果派」、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攜手強靂公司董事長林銘賢代表捐贈「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7組及消毒液一批」給嘉義市政府,並將轉贈給本市第一線的醫療單位及消防救護人員。

	新北平餐廳總經理吳崇榮這次特別重拾鍋勺,下廚做一些私房菜,捐贈800份「精緻元氣餐盒」;品堯餐廳-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總經理唐有建代表捐贈800份「麥香鷄漢堡+蘋果派」。 新北平餐廳總經理吳崇榮這次特別重拾鍋勺,下廚做一些私房菜,捐贈800份「精緻元氣餐盒」;品堯餐廳-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總經理唐有建代表捐贈800份「麥香鷄漢堡+蘋果派」。(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疫情險峻考驗如何面對與做好防疫工作,大家要共度難關,人有無限可能,不怕挫折與失敗,只害怕失去勇氣與力量。病毒不斷變異,疫情因應也有所變化。疫病考驗很大,大家的信心來自於背後有專業、認真努力的醫護人員,以及所有在不同崗位努力的團隊。

黃敏惠說,消防人員承擔第一線出勤載送案例病患到醫院的責任,感謝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攜手強靂公司林銘賢董事長,讓消防同仁第一線防疫工作更安全。而現在餐廳經營也很辛苦,新北平餐廳阿榮師特別為醫護人員下廚,準備元氣便當。餐廳絕對經得起考驗,轉型發揮宅經濟的力量。

麥當勞的唐有建總經理身為嘉義市好人好事代表,看到醫護人員的努力,也提供美味餐點。感謝企業界提供好的食物與防疫物資,今天這個感恩的記者會,讓大家有更大的力量往前走。

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攜手強靂公司林銘賢董事長(清潔用品製造公司)一起捐贈防務消毒物資。他們談到,消防局救護車每次出勤,接送患者後都需要做救護車消毒及駐地環境消毒清潔工作,所以想到送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等消毒防疫物資,相信可保護第一線救護人員安全。

新北平餐廳吳崇榮(阿榮師)談到,他看到黃敏惠帶著衛生局、消防局,以及市府各局處團隊的努力奔波,關心市民健康問題,尤其第一線醫護人員更為辛苦。而將近20年沒有下廚的他,這次特別重拾鍋勺,下廚做一些私房菜,雖然簡單,但保證味道可口,為醫護人員打氣,補元氣。新北平餐廳成立於105年,是阿榮師(吳崇榮總經理)一手打造的餐飲事業,特色有啤酒鴨、櫻桃烤鴨,咖哩軟殼蟹更是必點名菜。餐廳因應防疫,轉而推出「精緻元氣餐盒」,讓民眾外帶並提供外送服務,大家可以吃得美味、吃得安心。

品堯餐廳-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的唐有建說,「因為有嘉義市可愛的市民,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他已經搬來嘉義市住7年了,開麥當勞餐廳讓他有機會服務社福團體,營業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他說,「一個人的成功不是賺多少錢,而是可以影響多少人」。

" title=" 今日消防局同仁也於市府大門外廣場,以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等配備現場示範標準的救護車消毒程序。" border="0"> 今日消防局同仁也於市府大門外廣場,以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等配備現場示範標準的救護車消毒程序。(嘉義市政府提供)

今日消防局同仁也於市府大門外廣場,以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等配備現場示範標準的救護車消毒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