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始源生日 粉絲募捐做公益

始源生日在工作中渡過。(取自super junior IG)
始源生日在工作中渡過。(取自super junior IG)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4月7號是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門面擔當的貴公子始源生日,生日前夕各國的ELF(super junior歌迷稱呼)們,就開始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方式為偶像做生日應援,更有ELF為始源捐款做愛心,用公益的方式始源慶祝生日。

韓國長壽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因為中共病毒疫情的關係,暫停了許多海外公演,團員們紛紛開直播當起了直播主和粉絲互動,雖然暫時見不到心愛的偶像,但是,偶像們的生日「儀式」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生日當天始源是在工作中渡過,但還是發文感謝所有的ELF為他帶來的祝福,並謙虛的說,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資格得到這麼多的祝福,團員東海、銀赫、藝聲,也紛紛在IG上發文祝賀始源生日快樂。

台灣ELF為始源做的生日應援。台灣ELF為始源做的生日應援。(Rainie's star臉書)

中國ELF捐款為始源慶生祝福。中國ELF捐款為始源慶生祝福。(取自始源推特)

始源推持、IG全文:

「이런 분에 넘치는 축하와 사랑을 받을 자격이 될 지 모르겠습니다.

주신 따뜻한 감사함을 가슴 속 깊히 품고 다시 여러분과 함께 나누고자 합니다.

다시 한번 감사합니다 

I'm not sure if I deserve such heartfelt love and so many happy birthday wishes. I will cherish them forever deep in my heart. I wish to share the love I received today with everyone of you.

Thank you so much once again! 」

中譯:

「我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得到這樣的祝賀和愛。

我衷心地表達我的感激之情,並再次與大家分享。

再次謝謝大家。

我不確定我是否值得得到如此真摯的愛和這麼多生日祝福。 我會永遠珍藏在我心中。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今天收到的愛。再次感謝大家!」

始源在IG上感謝粉絲的生日應援。始源在IG上感謝粉絲的生日應援。(取自始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