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任容萱驚喜幫慶生 王子盼疫情快結束

王子邱勝翊。(華研國際提供)
王子邱勝翊。(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4 月 14 日迎接三十而立,他最近為主演愛情懸疑劇《覆活》片頭曲《讓我守護妳》拍攝MV,戲劇女主角任容萱端出蛋糕慶生,讓他又驚又喜,許願疫情趕快結束,大家都平安健康。

睽違一年推出新歌,王子興奮表示:「剛好在自己的生日期間有新的音樂作品,很開心這次新的音樂風格能被大家喜愛」。看到戲劇和音樂都有好成績,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日前王子特別為新歌《讓我守護妳》拍攝MV,穿上一身黑西裝化身特務保鑣,與價值近千萬的古董跑車一同入境。拍攝到一半時,任容萱突然端上生日蛋糕,吳岳擎和姚以緹則準備長壽麵驚喜登場,笑虧因為出道將近14年的王子是「演藝圈長青樹」。

一向自詡不容易被騙的王子不敢置信,大讚:「這個慶生驚喜企劃太強了!」他許下生日願望,除了新戲收視佳,也希望疫情快快結束,大家都平安健康,期盼全世界都快快「覆活」,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而王子原定要在本月舉辦生日音樂會,也因受到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只能忍痛宣告暫時延期。他表示已經準備好了許多精彩的表演,只能等疫情穩定後再表演給粉絲們看,防疫期間請大家好好待在家看他主演的新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