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ady Gaga捧譚德賽挨轟 視網膜反諷引萬人按讚

美國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Getty Images)
美國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美國知名歌手Lady Gaga日前與廣受詬病的世衛組織(WHO)合作,通過統籌直播慈善音樂會籌款,並在活動開始前公開大讚一直為中共站台的WHO祕書長譚德塞是「超級巨星」,引發不少網友撻伐。

網紅「視網膜」在facebook(fb)也看不下去,他在臉書嘲諷道:「譚德塞難道不是巨星嗎?弄走世界上這麼多人,還這麼會演,當然是實實在在的巨星!」超過上萬名網友認同按讚。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面對嚴重的疫情,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塞被多國政要批評是「殺人凶手」。

在WHO和譚德塞陷入輿論風波之際,WHO請出美國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籌辦「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群星慈善音樂會募款,她在視頻中大讚譚德塞:「You’re truly a superstar(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並感謝譚德塞在醫療資源不足的狀況下所作的所謂「努力」。

譚德塞也回應,自己對卡卡只有感激與愛,「世界需要愛與團結才能打敗危險的敵人」,網友怒斥厚顏無恥。

該接力直播的音樂會有數十位歌手參加,包括艾爾頓強(Elton John)、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席琳迪翁(Celine Dion)、美國人氣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等,港星張學友、陳奕迅的國籍被標註為「中國」,而中國鋼琴家郎朗被標註的是「美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