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卡特支持閉門復賽 詹姆斯改口願配合

卡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卡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43歲的卡特(Vince Carter)迎來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卻因中共肺炎疫情,NBA至今全面停賽,不過隨著疫情趨緩,目前聯盟與各隊開會商討復賽的可能性,他表示即使復賽沒有觀眾,仍願意上場打球。

NBA正在討論2019-20賽季重開的問題,目前有拉斯維加斯、奧蘭多迪士尼2個中立場地方案,不過基本上都必須是以「隔離空間」的方式復賽。

卡特參加節目《The Grant Napear Show》,明確表示自己願意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進行比賽,且相信其他球員也能馬上適應閉門比賽。並談到身為職業球員,就必須去學會調適心態。

卡特說:「當比賽從跳球開始,你會聽到球迷在歡呼、在噓你,但是你正在戰鬥中,你應該把專注力放在你面前的人,或是你該執行的任務,說了這麼多,我願意打閉門戰。」

曾表示沒球迷就不打球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隨著疫情逐漸升溫,也改口表示如果採閉門的方式對球員、球團最安全,那麼他們就應該聽從決定。

歐尼爾爆料球隊遭拋售

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他最新一集《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爆料,透露有兩支球團快要撐不住!「根據我得到的小道消息,NBA至少有2支球隊準備出售,而其中一支將會去拉斯維加斯。」

在2017-19賽季黃金騎士(Vegas Golden Knight)加入NHL之後,拉斯維加斯就成為職業球團加盟的熱門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