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叔元演陰鬱帥鐵工 寵家人被稱暖男

柯叔元。(記者黃宗茂/攝影)
柯叔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由HBO Asia、myVideo共同推出的原創影集《做工的人》(WORKERS)13日舉辦記者會,柯叔元與方宥心暢談演出花絮。

柯叔元飾演技術一流的鐵工,埋首工作的模樣獲不少網友誇帥,對於劇中哥哥李銘順的各式求財請願,總是照單全收,流露「行走的ATM」暖男形象,柯叔元笑說:「能夠幫助家人,我很樂意!」

柯叔元表示,他習慣看完劇本後,自己再創作一次角色,角色因為過往的感情缺口而不擅表達,但心中仍然有滿滿的愛,藉由照顧哥哥一家人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就像身為演員,時時刻刻要滿足很多人的需要,並且達到自己的要求,真的很孤單。」

劇中一場李銘順帶著小鱷魚投靠他的開箱驚嚇戲,柯叔元透露,原本要用假鱷魚拍,但假的鱷魚頭不會動很奇怪,改用真鱷魚後,牠的頭又會轉向,現場煞費不少功夫,才搞定頭的方向從哪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