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裕國建設】傳承祖輩創業精神,每棟房子都是親骨肉

傳承祖輩創業精神,楊得根總裁(左),楊華誌總經理(右)。(裕國建設提供)
傳承祖輩創業精神,楊得根總裁(左),楊華誌總經理(右)。(裕國建設提供)

【大紀元訊】買房是一輩子的事,每棟房子都是親骨肉,所以賣房也應該是一輩子的事。

裕國建設的理念「莫忘初衷」,繼承「裕國集團」總裁 楊得根之精神,「裕國建設」總經理楊華誌與對建築的專業與熱情,展現在「裕國建設」建案的作品上,親力親為審視建案的所有細節,欲求完美,以「永續經營」為出發點,把每個建案當作自己的兒女照顧規劃。

完美落實「美學建築、使用機能、未來性」三大指標

美學建築:提升建築美感,實現高貴而不貴,充分展現結合人文、科技與藝術的現代意象。

使用機能:使用者為人,以人為出發點,考慮所有的可能性,規劃出合理的空間機能。

未來性:整合前兩項指標,並考慮未來的可能性,落實在整體建案的規劃上。

裕國建設是以消費者角度作為出發點,在所有建材運用上兼考量質感、美感、實用性及耐久性,並在施工過程中請專業技師與建築師團隊在各細節上給予監督,讓客戶買的安心住的安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方針。

【森邸】大器擘劃現代美學典範 

【森邸】3D外觀電腦示意圖。(裕國建設提供)【森邸】3D外觀電腦示意圖。(裕國建設提供)

位於彰化市伸港區 4樓經典別墅(4套房5衛浴) ,四大公園森氧核心 休閒綠境精華薈萃,西濱彰濱一下就到,1號3號國道快速連。

以時尚、簡練的線條,畫出比例良好的幾何建築外觀,再以清透、明亮的大面開窗與陽臺玻璃圍欄,點綴以簡潔、優雅的格柵:不僅顧及比鄰之間的隱私,也為風與光留下一線雅致的通道,完美演繹現代建築美學,讓家與建築,成為人生成就最美收藏!  

“A Humane Home And A Return To Nature”。

行政中心在哪裡,區域重心就在哪裡 ! 近伸港鄉公所、伸港衛生所、警察局,發展前景最快享受位處新市鎮公園、1號公園、2號公園、濱海植物園區總計超過25,000坪綠地正核心,讓生活擁有更多餘裕,散步、野餐說走就走!還有動工中的濱二路觀光廊道,北延臺中,南到王功•串起美景祕境,隨時單車自由行。  

【森邸】 基地與招待所位置圖。(裕國建設提供)【森邸】 基地與招待所位置圖。(裕國建設提供)

■聯絡資訊:

※裕國建設: 04-24376206
※網址:https://bit.ly/3hvcPzt
※【森邸】伸港接待館:04-7998807
 (伸港鄉公所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