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籃網2人染疫 季後賽添變數

小喬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小喬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目前暫居東部的第7的布魯克林籃網,主力控衛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和禁區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相繼染上中共肺炎,籃網季後賽之路增添不少變數。

NBA將於7月31日在奧蘭多集中進行復賽,西區老大洛杉磯湖人枕戈待旦,積極補強,找來詹姆斯(Lebron James)前隊友史密斯(JR Smith),反觀東區的籃網就不是那樣順利。先是阿基里斯腱斷裂、全季報銷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後又主力控衛右膝內側韌帶受傷、導致本季傷退的厄文(Kyrie Irving),僅管如此,籃網疫情前還拚到東區第七名。

但復賽將近之時,籃網前鋒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表達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會參與奧蘭多復賽,確診的喬丹也表明不參加復賽,丁威迪則表示自己不一定會打復賽,籃網若不補強,戰力會大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