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新音樂品牌 三大日音樂節8月登場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8月14~16日於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辦理,第一天將邀請藝人蘇慧倫表演。(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8月14~16日於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辦理,第一天將邀請藝人蘇慧倫表演。(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原為每年4月辦理,今年因受全球中共肺炎影響延後辦理,考量近來國內疫情已漸趨緩,屏東縣政府7月9日公布,三大日音樂節將在8月14~16日於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辦理,呼籲全台粉絲快訂車票、預留假期,來一趟三天兩夜的屏東小旅行。

藝人茄子蛋。藝人茄子蛋。(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是近年屏東縣政府打造的新音樂品牌活動,擇定在每年春天挑選3天辦理,分別以MV、搖滾、文青為主題,不管是播放MV或是邀請藝人表演,已成為南臺灣知名的音樂盛事之一。去年舉辦時,共吸引了約3萬名觀眾參加,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

而詢問度最高的卡司,第一天MV日將邀請藝人蘇慧倫;第二天搖滾主題則有茄子蛋、老王樂隊、法蘭黛樂團與原子邦妮;第三天文青主題則是林宥嘉、周興哲、高爾宣、Julia吳卓源及鄭心慈,超強卡司將陪民眾度過3天愉快的夜晚。

屏縣府表示,「2020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活動除邀請歌手到場表演以外,相關的周邊配套目前也正在籌備當中,如果想知道活動的最新訊息,相關資訊將會公布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及「屏東縣政府」官網,歡迎大家密切關注。

藝人林宥嘉。藝人林宥嘉。(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