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寶萊塢巨星、印度最美女星皆確診中共肺炎

左起為阿彼錫、其妻艾絲維亞莉,右1、2為其父阿米塔布巴沙坎、其母賈雅。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左起為阿彼錫、其妻艾絲維亞莉,右1、2為其父阿米塔布巴沙坎、其母賈雅。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有「印度周潤發」稱號的寶萊塢77歲老牌巨星阿米塔布巴沙坎和兒子阿彼錫確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後,12日傳出身為世界選美冠軍的媳婦艾絲維亞莉和8歲女兒也染疫。

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印度醫院人員和政府衛生當局12日表示,阿米塔布巴沙坎(Amitabh Bachchan)和他44歲的兒子阿彼錫(Abhishek Bachchan)先後宣布確診,但他們的症狀比較輕微,目前情況穩定。

隨後又傳出阿彼錫46歲的妻子艾絲維亞莉(Aishwarya Rai)和8歲女兒也染疫。艾絲維亞莉演過許多寶萊塢和好萊塢電影,包括《粉紅豹2:有惡豹》(The Pink Panther 2)和《新娘與偏見》(Bride And Prejudice)等。她更於1994年獲得世界小姐后冠,被稱為「全球最美麗女性」。她是包括萊雅集團(L’Oreal)的多家跨國公司的品牌大使。

貿易分析師說,阿米塔布巴沙坎幫幾十個印度和全球品牌代言,其淨資產估計超過1億美元。

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超過2萬7,100起,551人死亡;確診累計來到近85萬人,不治人數達到2萬2,674人。這使得印度當局在一些人口密集地區,重新施行部分封鎖。◇